梅林的鸽子精

众所周知,鸽子就是要咕的(⁎⁍̴̛ᴗ⁍̴̛⁎)

【亚梅】[Merlin Crossover HP]我的魔药课老师居然是梅林

借梗于@豆浆-持续闭关中 ,顺着前文设定和剧情而写


主亚梅,有私设,hp粉不要当真x

豆浆太太的传送门👉我的黑魔法防御课老师不可能是梅林 


01.
“哦梅林的孙子!”在听了潘德拉贡教授的自我介绍之后,罗恩发出了一声只有他们三个人才能听到的感叹,当然这跟‘梅林的胡子’和‘梅林的袜子’是不一样的,因为梅林的孙子正坐在教师席上给他的小金龙喂香草烤鸡。

“你们真觉得他是梅林的孙子吗?”罗恩压低了声音,“毕竟梅林都一千多岁了,他的孙子怎么可能这么年轻。还是说呜——”哈利用一叉子火腿堵住了罗恩的嘴,“与其想这个,不如把注意力放在下个月的魁地奇比赛。”罗恩翻了个白眼,“下个月。”这对他来说就像下一年一样遥远。

什么东西是金色的、小小的、有两个翅膀可以飞的?

在霍格沃茨,这样的东西有两个:一个是魁地奇比赛中的金色飞贼,另一个是潘德拉贡教授的小金龙。

说到潘德拉贡教授可谓是今年的风云人物,年轻帅气、脾气温和,对待学生们更像是朋友,是女孩们的梦中情人,本着爱屋及乌的心理,潘德拉贡教授的小金龙也迅速成了团宠。小金龙很享受众人的‘崇拜’,然而对于试图靠近潘德拉贡教授的女孩它都会示以火球警告——被烧焦的几根头发或是衣服上燎出的一两个破洞,可这仍不能阻止她们对潘德拉贡教授的那股子热情劲儿,毕竟圣诞舞会就要来了,谁不想带着这样一个舞伴参加舞会呢?

格兰芬多今年换了新的找球手,在哈利的教导下他对自己非常有信心,但这一切只限于他抓到金色飞贼——或者说是那个疑似金色飞贼的东西之前。

“那不是金色飞贼!”这是来自潘德拉贡教授警告的声音。

“这不是金色飞——嗷!”被点燃的衣袖证实了被捏在手里这个会吐火球的家伙确实不是他要找的东西。

“你应该对他友好一点的,亚瑟,毕竟他只是个孩子。”黑发教授一边说着一边在金发男人淤青的胸口施了两个治愈魔法。“哦得了吧梅林,他差点捏死我,他是白痴吗?连龙和球都分不出来!”暴躁的亚瑟揉乱了自己的头发,他从来没这么丢人过,当然除了变成驴的那次。

梅林看着赤着上身在屋里走来走去的亚瑟突然笑出了声,“What!”亚瑟不明所以,“就是想起了你变——”亚瑟的食指抵在梅林的嘴唇上帮他把话收回肚子里,“不要提那一次,那简直是耻辱!”然而火气却在看进那双灰蓝色的眼睛时瞬间消失殆尽,梅林总能让他发火,却也能带来别人给不了的心安,“梅林,你总能知道我在想什么,”亚瑟的指腹轻轻摩挲着梅林的嘴唇,“那你知不知道我现在在想什么?”

就在某些事即将发生的时候,一个声音不合时宜的打断了他们——“潘德拉贡教授,你刚刚把这个落在观众……席上了。” 


02.
赫敏觉得自己撞破了潘德拉贡教授的秘密。

她发誓她不是故意闯进去的,她只是恰好捡到了潘德拉贡教授落在观众席上的印章,好心的替他送过去,却不料看见的却是潘德拉贡教授手忙脚乱的用披风盖住了椅子上的某个东西,又用身躯挡住了赫敏的视线,不过鉴于潘德拉贡教授偏瘦的体型,赫敏还是看到了他没能挡住的披风下那一头灿烂的金发,以及那幅失去了国王的卡美洛特城堡油画。

一个疯狂的想法在赫敏的脑袋里逐渐成型。

“什么?!”听到赫敏的猜想后罗恩过高的分贝吸引了晚餐桌上的不少人,不过很快大家又被食物引走了注意力,让三人的对话得以继续进行。“所以你怀疑小潘德拉贡教授还是梅林?”罗恩把挣扎的巧克力蛙塞进嘴里,然后指了指卡片上的白胡子老头,“这个梅林?”

相较于罗恩的激动,哈利显得忧心忡忡,如果赫敏所有的猜测都是真的,潘德拉贡教授就是梅林,而她今天看到的那个金头发的人就是亚瑟王,那么复活石……

这个问题让哈利失眠了。他盯着头顶深红色的法兰绒幔帐,耳边是罗恩的鼾声伴随着几句不太清楚的嘟囔,依稀听的到赫敏的名字,大概是做了个关于她的梦吧。哈利翻来覆去,最终还是用魔杖点开了活点地图,“I solemnly swear that I am up to no good.”

亚瑟最擅长的是什么?让旁人说会是行军打仗、从政治国,然而只有少数的人知道——少数到只包括梅林和亚瑟两个人知道,亚瑟最擅长的是欺负梅林,不管是一千年以前还是现在,不然梅林也不会在大家都睡觉的深夜在厨房给亚瑟做什么香草烤鸡。

在亚瑟第十一次不知道碰到了什么东西发出声音后,梅林无奈的揉了揉太阳穴,“听着菜头,如果你继续这样我们会被发现的,我没法跟人家解释你到底是从哪儿冒出来的。”亚瑟不以为然,单手撑桌跃过一堆厨具,梅林的眼睛及时闪过一道金光才拯救了险些被打碎的两个碗和一个餐碟。

“现在是深夜,不会有人发现的。”亚瑟将下巴搁在梅林的肩窝上,伸手搂住他的腰,而梅林的腰背却在一瞬间绷紧,目光紧盯着门口,“我想我们已经被发现了,是吧,波特先生?”他本该在这一切发生前察觉到的,然而亚瑟在的时候总能分走他全部的注意力。

哈利没指望这些小把戏能骗过梅林的眼,轻念了一句“Mischief managed.”,将羊皮纸收进怀里,然后掀开了隐身斗篷。

亚瑟看着突然出现的男孩生生的把F开头的词咽了回去,感叹了一句“该死的魔法”然后不情愿的松开了手。天知道梅林这群学生到底是怎么回事儿,他们都不会敲门吗!亚瑟眉头皱成了一团,他发誓如果再有下次他一定会把这些学生都扔进厕所里去听桃金娘鬼叫。别问他怎么会知道桃金娘,他才没一不小心就飞错厕所。

相较于亚瑟脑袋里的激烈小剧场,对视的两人之间只有沉默。梅林不知道哈利为什么会在半夜出现,而他的意图又是什么,虽然这个孩子对他构不成威胁,但是他看见了亚瑟,事关亚瑟总让他变得格外谨慎。

最后还是哈利先开了口,“潘德拉贡教授,或者我该称呼你为梅林先生,我为我的莽撞道歉,我没有恶意,只是有些疑问,关于亚瑟王和复活石。”梅林还是没有说话,他皱着眉盯着眼前的男孩,探究的目光让哈利握着魔杖的手出了一层薄汗。

在梅林终于准备对哈利说些什么的时候却被亚瑟抢了先,“你是不是欠我香草烤鸡的那个家伙?”哈利一时语塞,他不知道一个人为什么会对香草烤鸡有如此大的执念。一边的梅林捂脸,亚瑟这个总能破坏气氛的菜头,但这一句话也让梅林紧绷的神经放松了下来,转而对着哈利说出他刚刚没有出口的话,“波特先生,作为交换我需要你为我保守这个秘密,如果你做得到我会告诉你你想知道的。”


03.
亚瑟从来不是个早晨人,就算是变成了龙也一样。

不过不一样的是他不再是国王,不需要每天早起处理那些繁杂的国事,梅林不再每天叫他起床,任他睡到自然醒后给他一个早安吻成了梅林的新工作。

梅林把还在熟睡的小金龙放在洒满阳光的沙发上,小心翼翼的动作惹得油画里的高汶嗤笑了一声,梅林抢在高汶之前开了口,“如果你嘲笑我我可能会一不小心让你在画里定好几天。”那可是高汶,他当然不会住嘴,因为他知道梅林的威胁不过是说说而已。画中的几个人同梅林用不会吵醒亚瑟的声音交谈了许久,直到敲门声打断了他们的谈话。

“请进。”梅林看着相继出现的三个人并没有显现出太多的惊讶,反而是哈利有些紧张,他答应了梅林要保守秘密,可他与罗恩和赫敏之间向来没什么秘密。而赫敏从进来就用崇拜的目光看着梅林,一副狂热粉丝的模样。罗恩不知从哪里拿出一张梅林的魔法卡,瞧瞧梅林又瞧瞧卡片,一脸琢磨不透的样子。

“我以为你们会有很多问题。”梅林开口,哈利和罗恩对视了一眼,同时抛出了疑问。

“你为什么这么年轻?”

“你对亚瑟王用了复活石吗?”

梅林挠了挠头,嘴角上扬露出了一个腼腆的笑,“你要知道,不老不死的人总有一些特殊对待,比如我可以以我想要的外表活着,男人、女人、老人、小孩,至于复活石,它现在正安全的待在阿瓦隆湖里,亚瑟的重生于此毫无关系,只是时间到了,他便回来了。”

跟梅林谈话总能让人放松下来,不只是因为他人好相处,更像是他自身带着一种神奇的魔法,我们称之为魅力的魔法。打开了话匣子的三人与梅林谈了许多他一千年里的见闻,赫敏表示如果梅林能去教魔法史,那这门课一定会比现在有趣许多。

直到一声中气十足的“Merlin!”中断了他们的对话,三人看到沙发上几乎和阳光的颜色融为一体的小金龙突然变成了一个睡眼惺忪的金发男人,至于他们为什么没有称呼他为亚瑟王,是因为他现在的形象与他们那天在油画里看见的威风凛凛的模样相差太多。

梅林不好意思的对着三人笑笑,冲着亚瑟的方向走去,鉴于哈利与赫敏都‘一不小心’的坏过梅林和亚瑟的事,这一次他们很有眼力见儿的找了个借口迅速离开,“那个潘德拉贡教授,我们还有课就先走了。”

梅林的学生终于懂事儿了一次,亚瑟想,听到关门声的亚瑟翻身把梅林压在沙发上,然后得到了他的早安吻。


04.
圣诞舞会在一众男孩们的唉声叹气中临近了。这还是第一次这么多人没敲定舞伴,因为女孩们坚信在潘德拉贡教授的舞伴没确定下来之前,她们都是有机会的,不到最后一刻绝不放弃可是她们共同的优点。

梅林近日收到了女孩们各种明示暗示书信短信,无一例外是关于圣诞舞会的事,原本不善于拒绝人的他也因为拒绝次数多了而熟练起来。

梅林回到办公室的时候,亚瑟正双腿交叠搭在桌边上,一封接一封的看着学校里姑娘写给梅林的信,一边看一边露出不满的神情,“哦梅林,现在的姑娘怎么都喜欢你这个类型了?”

“如果你觉得自己眼光有问题可以去找别人。”梅林头也不抬的回了一句,弯腰将散落一地的信纸收起来。亚瑟把没看完的信扔到书桌上,伸手将梅林揽进怀里,“想都别想,我可是在一千年前还没人喜欢你这个类型时就喜欢你了,你逃不掉的。”

在梅林不知道第多少次被女孩拦下表达想邀请他做舞伴的时候,小金龙终于按耐不住从梅林兜里飞出来,用非常魔法的方式‘嘭’的一下变成了金发男人,长臂一揽扣住梅林的腰宣示主权,“不要再打他的主意,这个人是我的,毕竟他已经姓潘德拉贡了。”

路过的罗恩长大了嘴,比比划划了好半天才说出一句完整的话,“他们已经这样了吗?我是说潘德拉贡教授要怎么解释这个?”

哈利笑了笑,把鼻梁上滑落的圆框眼镜推回原来的位置,“不要小瞧了我们的魔药课老师,他可是梅林。”

评论(17)

热度(698)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