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林的鸽子精

众所周知,鸽子就是要咕的(⁎⁍̴̛ᴗ⁍̴̛⁎)

【亚梅】【平安夜HP AU联文No.1】如何在霍格沃茨学习成为一名男仆

01.

亚瑟和梅林在八月份收到了霍格沃茨的入学通知书。

 

其实梅林的年纪还没达到霍格沃茨的入学标准,亚瑟大笔一挥让乌瑟在中国捐了一个新分校,校方表示有一只送信的猫头鹰偷跑出去了,他们什么都不知道。

 

02.

霍格沃茨是不能对麻瓜开放的,这意味着亚瑟不能带着他的一个管家两个女仆三个厨师一起去上学。所以当梅林看到亚瑟带着两人高的行李出现时,他预感亚瑟的住宿生活不会那么简单。

 

亚瑟穿过9又3/4站台时发现自己行李的数量骤减,负责迎接新生的学姐对着亚瑟露出一个甜美的笑容,“非常抱歉,本次列车行李限重二十斤呢。”

 

03.

分院仪式是每年开学最受瞩目的一项活动,大部分新生都对即将被分去哪个学院而感到好奇,除了亚瑟和梅林。

 

亚瑟的父母都曾经是斯莱特林的优秀学生,他的姐姐莫嘉娜现在也是斯莱特林的一员,分院帽会尊重你的想法,莫嘉娜如是说,所以亚瑟和梅林早就做好了选择。

 

梅林如愿成为了斯莱特林的一年级生,分院帽从不吝啬对学生的夸奖,梅林现在还有点不好意思。亚瑟坐在分院帽的凳子上,眼神不自觉瞟向梅林,梅林红红的耳朵尖好像…像…像格兰芬多的旗子!

 

分院帽:“喜欢格兰芬多的旗子,那你就去格兰芬多吧!”

 

亚瑟:格兰芬多?什么格兰芬多?谁是格兰芬多?

 

梅林:这怎么跟说好的不一样?

 

莫嘉娜:弟弟是个傻子怎么办?在线等,急。

 

04.

成为格兰芬多的第一天,悲伤。

 

比成为格兰芬多更悲伤的事情是亚瑟不会铺床。

 

亚瑟捏着手里的被套,看来看去也没搞懂套被子的原理,同寝室的同学看着亚瑟无从下手的样子好心的提供经验——扯着被角钻进去。

 

两分钟后,把自己困在被套里出不去的亚瑟决定单方面跟寝室的同学绝交,我信你个鬼!

 

一年级同学们手忙脚乱的把亚瑟从被套里解救出来的时候,亚瑟已经缺氧到满天都是小星星了。

 

这件事甚至惊动了斯莱特林。

 

莫嘉娜按着突突跳的太阳穴表示拒绝认领这个因为套被子而差点牺牲的弟弟,分院帽永远不会出错,亚瑟这个愚蠢的格兰芬多!

 

最后还是梅林跟着级长去了格兰芬多休息室替亚瑟解决了铺床的问题。

 

05.

亚瑟的小王子属性不仅仅体现为不会铺床,他基本什么都不会干。领带系的看不出是个什么,鞋带穿的像一堆打结的麻绳,床上的被子枕头团的仿佛被打劫了一样。

 

当亚瑟顶着鸡窝头,穿着一身类似乞丐装的校服出现在餐厅时,他吸引了绝大部分人的目光。

 

莫嘉娜默默戴上校服帽子趴桌,今天也是不想姓潘德拉贡的一天。

 

梅林叹了口气,他就知道他在车站的预感是正确的。梅林咽下最后一口牛奶,顶着两个学院诧异的目光走到了亚瑟座位边,“菜头,转过来。”

 

亚瑟叼着半个面包转身看着梅林,试图用眉眼传达他的疑惑,毕竟他的嘴现在有点忙不过来。

 

梅林叹了一口气,蹲在了亚瑟身边,把系的一团糟的鞋带拆下来重新穿好,又把亚瑟系的歪七扭八的领带扎好。

 

“嘿梅林你干什么呢!你是一个高贵的斯莱特林!你怎么能像个小男仆一样去伺候愚蠢的格兰芬多呢!”蛇院的坐席里传来不满的声音。“你说谁愚蠢!”狮院立即有人反驳。

 

不多时,餐厅里就变成了闹哄哄的一片,不知是谁先动手扔了一个苹果,然后整个餐厅就变得一发不可收拾,空中飞满了各种面包甜点和水果。

 

亚瑟眼疾手快摸走了盘子里最后两个鸡腿,然后拉着梅林猫着腰逃离了现场。

 

最后还是邓不利多及时出手阻止了这场战争,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各扣十分,每个参与者罚写了一百遍不能浪费粮食。

 

鉴于梅林和亚瑟的行为属于同学间的友好帮助,他们俩没有受到任何形式的处罚。

 

06.

当一个斯莱特林和一个格兰芬多成天待在一起是为了什么?

 

天真的一年级生:他们可能是非常好的朋友。

 

情窦初开的三年级生:他们一定是不计学院矛盾勇敢的在一起了!

 

老油条五年级生:发出‘呸’的声音。

 

当事人亚瑟&梅林:那是因为他需要一个男仆!/那是因为老父亲担心儿子!

 

旁观者:我觉得你们互相有什么误解。

 

07.

格兰芬多的通行口令毫无规律可言,不但防住了其他学院的学生乱闯,还难住了许多记性不好的小狮子。

 

但这难不倒每天都要去给亚瑟铺床穿衣的梅林,梅林总能记住这变化多端的口令,胖夫人甚至意外的很喜欢梅林。

 

一个小蛇比小狮子还熟悉格兰芬多通行口令你说气人不气人。

 

08.

莫嘉娜发现梅林最近不太对劲,他总是待在休息室的角落认认真真的看一本中文书,每次有人询问梅林在看什么,梅林都支支吾吾说不清楚然后生硬地岔开话题。

 

一次两次就算了,三次四次莫嘉娜就忍不住好奇心把梅林揪到角落里问他在干嘛,梅林不好意思的挠挠头,像举起什么宝贝似的把书怼在莫嘉娜眼前,“这是来自中国古老神秘的裁缝养成记,亚瑟说我衣服缝的太丑了,我最近在学习怎么无痕缝衣。”

 

莫嘉娜一口气梗在胸口,她还以为梅林是发现了什么中国的高深魔法!

 

莫嘉娜:你这样别人会以为斯莱特林是专门教人做男仆的学院!家养小精灵都没有你尽心尽力!

 

梅·约了家养小精灵学缝扣子·林:我不是我没有我有事我先走!

 

09.

亚瑟起晚了,连带着每天形影不离的梅林也一起迟到了。

 

严厉的魔药课教授命令他们两个在做出令人满意的药剂之前不能离开教室,他会在这一直盯着两个人。当大家都下课去吃午饭的时候,两个人还在为了做出合格的药剂而奋斗。

 

“梅林我饿了,我想吃香草烤鸡。”亚瑟可怜巴巴的趴在桌子上,早饭也没吃的他早就饿扁了。梅林揉揉亚瑟的脑袋,“我马上就做好了,别急。”

 

亚瑟一边等着梅林交作业,一边把不知道名字的材料丢进坩锅里消磨时间。突然,亚瑟面前的药剂突然发出一股廉价的奶油蘑菇浓汤的味道,把饿着肚子的亚瑟和草药课教授都馋出了口水。

 

教授:你们真是我带过最差的一届。

 

10.

霍格沃茨是一个非常优秀的魔法学院,每一个来到这里的学生都给自己定下过或大或小的目标,他们都想为魔法界献出一份属于自己的力量,然而今年的一年级生梅林却不这么想。

 

“如果我成为一个家政人员一定能比现在更优秀。”他熟练的搓着手里的格兰芬多校服如是说。


TBC

评论(5)

热度(12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