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林的鸽子精

众所周知,鸽子就是要咕的(⁎⁍̴̛ᴗ⁍̴̛⁎)

【hp乙女/论坛体】关于我男朋友送我的奇葩礼物·纽特篇

*纽特×你

詹姆斯篇 



1L  楼主  赫奇帕奇动物园长

其实也不能说是奇葩,但是我一时找不到合适的形容词


2L

为什么是动物园?厨房不才是獾院的大本营吗


3L

厨房该叫什么?赫奇帕奇厨师长吗哈哈哈哈


4L

你太看得起我们獾獾了!虽然我们不是只会吃,但是在厨房里我们确实只能吃


5L

+1,跟厨师长比起来,还是炸厨房更容易


6L

楼上炸厨房的我怀疑你偷偷在我身上安了摄像头


7L

你们到底因为啥炸厨房,我很好奇[狗头]


8L

害,7L单身吧,前两天不是情人节嘛,好多女生都在厨房做巧克力


9L

?拒绝人身攻击


10L

我上周去厨房找吃的的时候亲眼见证了一个女生炸了一个熬巧克力的锅


11L

[小精灵苦不堪言.jpg]


12L

回复10L:这么精彩的画面你居然没拍下来吗


13L

发生的太突然我光顾着逃命了[捂脸]


14L

哈哈哈哈哈哈哈这到底是多吓人,都用上了逃命这个词


15L  楼主  赫奇帕奇动物园长

我一时不知道应该先听故事还是先讲故事


16L

一边听一边讲,互不耽误


17L

话说楼主情人节收到了什么礼物!让我们来感受一下奇葩!


18L  楼主  赫奇帕奇动物园长

emmm…一只嗅嗅


19L

???为什么是嗅嗅


20L

嗅嗅作为礼物还真是没听过


21L  楼主  赫奇帕奇动物园长

回复19L:他送礼物之前咨询了朋友,朋友告诉他说女孩子会喜欢亮闪闪的东西,然后我就收到了嗅嗅


22L

?其中的关联在哪里


23L

大写的迷惑


24L

楼主男朋友居然有嗅嗅!我还没见过活的嗅嗅呢!


25L  楼主  赫奇帕奇动物园长

那我觉得你还是不要见到的好…


26L

为什么?嗅嗅不是可爱的小生物吗


27L  楼主  赫奇帕奇动物园长

这个“为什么”就是他送我这个礼物的原因了


28L  楼主  赫奇帕奇动物园长

嗅嗅嘛,对一切闪闪发光的东西有着特别的偏爱,在我收到的当天晚上,他就洗劫一空了赫奇帕奇女寝所有亮闪闪的的东西…要不是发现的早,估计休息室和男寝也难逃一劫…


29L

好家伙,原来你就是那天晚上盗窃案的凶手!


30L  楼主  赫奇帕奇动物园长

不是我我没有是嗅嗅!而且我都还回去了!


31L

你们是不知道那天早上的场面有多壮观,休息室里简直像个批发市场


32L

批发市场…?


33L

桌子上椅子上地上摆满了项链耳环戒指胸针各种闪闪发光的东西


34L

嗅嗅甚至没有放过我鞋上的金属扣…


35L

还有我的眼睛!


36L

眼睛??怎么变成了恐怖片??


37L

对不起是眼镜…


38L

那天早上赫奇帕奇因为丢东西此起彼伏的尖叫声,地窖都听的一清二楚


39L

我还以为学校的钟声被人恶作剧成女高音了呢[捂脸]


40L

一只嗅嗅引发的血案哈哈哈哈哈哈


41L

我更好奇楼主收到的其他礼物了23333


42L  楼主  赫奇帕奇动物园长

说完了这个很闹心的,那再说一个一般闹心的吧


43L

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是有多少闹心的礼物,才能给闹心分级别


44L  楼主  赫奇帕奇动物园长

独角兽幼崽是可以允许男生靠近的大家都知道吧,那节保护神奇动物课我被分到的那一只一下都不给我摸,我就威胁幼崽说“不让我摸就把你偷回寝室强行撸上一宿”,但是幼崽依旧不让摸


45L

然后他就帮你把独角兽幼崽搞回寝室了…?


46L  楼主  赫奇帕奇动物园长

对…在一个月黑风高的晚上,他塞给了我一个书包,里面躺着一只金灿灿的独角兽幼崽


47L

虽然有点不合规,但是有点嗑到了


48L  楼主  赫奇帕奇动物园长

但是吧…独角兽幼崽醒了之后就开始撒丫子乱跑,并且不停的叫,根本不让我们寝室任何人靠近,这种情况我们也不敢强抓还回去,硬生生陪它熬了一夜,等天亮了让我男朋友还回去的,这一夜真实体会了又困又睡不着的感觉[沧桑]


49L

哈哈哈哈哈楼主实惨


50L

我总觉得楼主应该还有更精彩的,但是还没讲出来


51L

等一个精彩故事


——————此处折叠12条重复评论——————


64L  楼主  赫奇帕奇动物园长

你们果然是站着吃瓜不腰疼吧!


65L

为了吃瓜我可以没有腰x


66L

吃不到瓜我会胃疼[狗头]


67L  楼主  赫奇帕奇动物园长

最后一个也是最离谱的一个!讲完我就没有了!


68L  楼主  赫奇帕奇动物园长

我男朋友救了一只卜鸟,后来他把卜鸟送给我做“天气预报”,毕竟我下雨的时候总是忘记带伞…养了一阵子就圣诞节了,恰好圣诞节有人送了我一只仙子作为圣诞礼物


69L

我记得卜鸟是吃仙子的吧…


70L  楼主  赫奇帕奇动物园长

对…我也是养了之后才知道这件事…于是圣诞节的第二天早上,我的仙子就壮烈牺牲了…


71L

这故事真是又心酸又好笑


72L

哈哈哈哈哈为什么感觉仙子其实是卜鸟的圣诞礼物


73L

卜鸟:圣诞快乐谢谢妈妈仙子真好吃


74L

请原谅我不厚道的笑出了声


75L

我想知道送楼主仙子的朋友,知道这件事的真相吗


76L  楼主  赫奇帕奇动物园长

没…我告诉她我带回家养了,然后被我哥不小心放飞了


77L

哥哥:?这口锅我不背


78L

楼主真的是承包了我这个学期的快乐哈哈哈哈哈


79L  楼主  赫奇帕奇动物园长

虽然我的本意不是带来快乐,只是想吐槽,但是既然这样了也行吧[沧桑]


80L  楼主  赫奇帕奇动物园长

这个贴子在没被我男朋友发现之前都会留着,以后再有新的奇葩礼物我会再来更新的

评论(13)

热度(722)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