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林的鸽子精

众所周知,鸽子就是要咕的(⁎⁍̴̛ᴗ⁍̴̛⁎)

【hp乙女/论坛体】关于我男朋友送我的奇葩礼物·詹姆斯篇

*詹姆斯x你

纽特篇 



1L  楼主  养鹿少女

我时常怀疑我男朋友对麻瓜世界有误解,要不然为什么麻瓜送的礼物那么正常,他从人家那学来就变得不正常了


2L

这个开头让我有一种没有来错的感觉


3L

话说,麻瓜世界的东西能带到学校来吗…


4L

作为麻瓜世界来的学生可以很负责的告诉你,可以,但是我的收音机带来了之后,它就不工作了


5L

确实,所有麻瓜世界的技术到了霍格沃茨之后都没用了


6L  楼主  养鹿少女

如果他直接把麻瓜世界东西拿来就好了…我就不用受折磨了…


7L

请讲出你的故事


8L

[期待.jpg]


9L  楼主  养鹿少女

麻瓜情侣什么都喜欢成双成对,比如情侣装、情侣戒指之类的,然后我男朋友就学着搞了个情侣帽子,事情到这一切都还正常对吧


10L

说实话,我想不出帽子能玩出什么花样


11L

+1


12L

难道是什么无敌丑的帽子然后逼你戴?


13L  楼主  养鹿少女

还是那句话,如果是这样就好了[苦涩]


14L  楼主  养鹿少女

无奖竞猜,帽子能拿来做什么,尽情释放你们的脑洞


15L

额…挡雨?当雨伞?


16L

装爆米花?装橘子?装鸡腿?


17L

楼上的脑子里只有吃是吗


18L

帽子装鸡腿亏你想的出来,会漏油吧!


19L

难道是阿拉丁飞帽?


20L

阿拉丁是啥…


21L

麻瓜童话里的一个人物,神丁阿拉灯,啊呸,神灯阿拉丁


22L  楼主  养鹿少女

你们是巫师!脑洞里怎么能没有魔法!还是让我来公布答案吧


23L  楼主  养鹿少女

这个家伙用无痕伸展咒把他的帽子改成了一个巨大的储物袋……excuse me??谁会用帽子做储物袋啊?!


24L

???我不懂


25L

然后他把这个储物帽子送给楼主做礼物了?


26L  楼主  养鹿少女

并没有…他施咒的是自己的帽子,但是有一次我们带错了…


27L

我预感到这个故事的结局不会简单


28L  楼主  养鹿少女

后来他想从帽子里拿东西却发现不行的时候,他以为咒语失灵了,疯狂喊了一堆飞来咒,那些东西就从我的帽子里掉出来砸到了我的头!!肿了超级大一个包!!


29L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0L

笑死了哈哈哈哈哈


31L

这是什么鬼啊[捂脸]


32L

楼主在竞争年度搞笑第一名吗这是[笑哭]


33L  楼主  养鹿少女

好笑吗,那还是你们世面见得少


34L

好家伙,这种类似的事楼主经历过不止一次吗


35L

楼主快讲,正好我坐在这看魁地奇看的无聊


36L

魁地奇这么有趣的事情你居然说无聊!!


37L

这死冷寒天的我坐在这已经很努力了!这该死的学院荣誉感!


38L  楼主  养鹿少女

这个碾压式比分并不是我想看到的…虽然感觉赢不了了,但还是要看下去


39L  楼主  养鹿少女

算了不谈这个悲伤的事情,我们还是来讲故事!


40L  楼主  养鹿少女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见过麻瓜世界的生日蜡烛,就是会唱生日歌那一种


41L

没见过,但是听起来很神奇,没有魔法他们是怎么让蜡烛唱歌的


42L

好问题,他们制造出来的东西经常让我觉得我才是麻瓜


43L

神奇麻瓜在这里.jpg


44L

不过让东西唱歌在魔法世界里似乎很平常吧


45L  楼主  养鹿少女

你还没有吸取上个故事的教训吗!那家伙怎么可能只是唱歌这么简单!


46L  楼主  养鹿少女

我过生日的时候是暑假,他给我寄了特别厚的一个信封,说里面就是我的礼物,灵感来自于麻瓜世界的唱歌蜡烛。我多傻啊,总以为过生日就不会遭殃了,毫无准备的就打开了信封


47L  楼主  养鹿少女

那是一封吼叫信啊!!!我长这么大都没见过这么厚的吼叫信!!!那封破信追着我唱了一个小时的生日歌!!!他写信的时候都没被爸妈打吗!!!


4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0L

我已经笑得肚子痛了,楼主是生活在什么喜剧里吗


51L

我想知道楼主被打了吗[旺柴]


52L  楼主  养鹿少女

我被我妈一脚踹出了家门…


53L

哈哈哈哈属实太惨了


54L

我很好奇楼主怎么还没跟男朋友分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5L  楼主  养鹿少女

大概是因为爱情吧


56L

猝不及防一口狗粮


57L

[去你的狗粮.jpg]


58L  楼主  养鹿少女

为什么论坛一年只能改一次名??谁定的破规矩??


59L

这个转折也挺猝不及防的


60L

楼主为什么要改名,难道要给我们吃更大的狗粮吗


61L  楼主  养鹿少女

吃什么狗粮!!这个杀千刀的!!他刚刚居然拿着赢了我们院的金色飞贼送给我!!士可杀不可辱,学院荣誉不能丢!


62L  楼主  养鹿少女

这个鹿我不养了!我要去充会员,改成宰鹿少女!


63L

啧…我感觉楼主在喷火了


64L

等等,你们看北面看台,那是詹姆斯吧?拿着金色飞贼在追一个女孩,是不是跟楼主说的画面完全一致


65L

好家伙,如果把楼主男朋友带入詹姆斯,我就一点都不觉得他做那些事奇怪了


66L

只能感叹一句,不愧是詹姆斯

评论(28)

热度(778)

  1.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