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林的鸽子精

众所周知,鸽子就是要咕的(⁎⁍̴̛ᴗ⁍̴̛⁎)

【盾冬】喷火龙和小王子

01.
巴基是个小喷火龙。

巴基今年九十岁了,在人类里有多的是人没活到这个年龄就嗝屁了,可在龙的年龄里他还是个没有桌子高的小娃娃。

龙都有收集东西的爱好,不是每条龙都喜欢亮晶晶的东西,比如隔壁的奎尔喜欢收集旧磁带,再隔壁的火箭喜欢收集枪支。

小喷火龙的爱好形成就跟人类娃娃的抓周一样,在九十岁这一天小喷火龙的父母把他放出去,抓回来什么就是什么了,这一天称为小喷火龙的收集礼。

巴基的收集礼很特别,他抓了个人回来,这个人手里还抓着个李子,于是巴基成为了第一个拥有两个收集爱好的小喷火龙——李子和小王子。

不过说到底,李子巴基吃了不少,小王子他从头到尾却只抓了史蒂夫一个回来。

02.
巴基的父母不是没尝试过送史蒂夫回去,每次只要付出一点点行动,巴基就撕心裂肺的哭,连李子都不肯吃了。

善良如史蒂夫,他看不得小巴基难过,他的父王有很多儿子可以继承王位,可巴基就只有他一个史蒂夫啊,他愿意留下来陪着小巴基。

“史蒂乎,吃李子。”然而张嘴去咬李子的史蒂夫却咬了一嘴空。巴基抓着手里的李子,小眉头蹙在一起一幅纠结的表情,“这是最后一个李子了,史蒂乎你…你给我留一口好不好?”

史蒂夫看着趴在自己胸口白白胖胖的小巴基被萌的一脸血,忍不住对巴基婴儿肥的脸蛋下了毒手,巴基被揉的一脸懵,手里还紧紧抓着自己的李子,生怕下一秒李子就不见了。

“李子都给巴基吃,吃没了我再去给你摘。”

03.
喷火龙的寿命很长,所以他们的生长周期也很慢。

史蒂夫已经从一个豆芽菜般的少年成长为了身材健硕的青年,巴基也只是从小团子长成了一个稍微大一点的团子。

史蒂夫很惆怅,他怕他还没能陪巴基长大就去见祖宗了,这样就没有人陪巴基一起玩、给他摘李子了,巴基一定会很难过。

“史蒂乎!”巴基迈着小短腿蹬蹬蹬撞进史蒂夫怀里,“史蒂乎史蒂乎!你愿意做我的御龙人吗?”

“什么是御龙人?”

“爸爸说做了我的御龙人就能一直跟我在一起了。”

史蒂夫心动了,他跑去跟巴基的爸爸讨论了一天,把御龙人的历史从里到外了解了个透彻。所谓御龙人,跟自己的龙是一生的羁绊,生命共享,患难与共,即是亲人又是伴侣的存在。

史蒂夫真的很心动,可是巴基那么小(巴基内心:本宝宝已经一百多岁了哼唧),他真的懂什么是伴侣吗,他还有很漫长的一生,会遇见很多的人,万一哪一天巴基后悔了怎么办?

史蒂夫很惆怅,巴基龙很焦急,一龙一人坐在断崖边一边惆怅一边啃李子,害得巴基又白胖了一圈。

04.
不是谁睡到半夜醒来都能发现自己在天上飞的,也不是谁发现自己被龙抓着飞还能像史蒂夫一样淡定的。

“巴基?你要带我去哪?”巴基虽然还是个孩子,龙形却比史蒂夫大了不少,此时的史蒂夫被困在巴基两只爪子之间,只露出一个头,想揉揉眼睛都做不到。

“带你去见祖先,强迫你做我的御龙人。”巴基龙说话还带着点鼻音,翅膀划过空气呼啦啦的,史蒂夫听不清也看不见,只能把脸往巴基的爪子里埋。

巴基带着史蒂夫落地后依旧拒绝变成人形,他才不会说是因为他没穿衣服呢,绝对不会!

巴基不知道从哪整出来一把小刀丢到史蒂夫面前,“划手,我要跟你建立契约。”史蒂夫听着巴基的鼻音皱起了眉头,“你哭了?”

“我不是我没有你说谎!”巴基龙傲娇的一扭头,眼泪不争气的啪嗒一下就掉了出来,“史蒂乎你是不是不想要我了,爸爸什么都告诉你了,为什么你还是不想做我的御龙人呢?”

“我当然想,我是怕你——”史蒂夫看着不知道什么时候哭着哭着就变成了人形的巴基,他突然什么都不想说了,他脱掉衣服把光溜溜的巴基包起来抱在怀里,“别哭了,我们现在就建立契约。”

月黑风高夜,一人一龙在高大的喷火龙祖先石像下悄悄定了终生。

巴基对左侧第三四根肋骨中间突然出现的标记好奇极了,红蓝的小圈圈中间有一颗小星星,他好像在哪儿见过这个。“这是我们家的家徽,你现在是我们家的人了,巴基。”史蒂夫摸了摸肋间的喷火龙印记弯起了嘴角,“同时,我也是你们家的人了。”

“太好了史蒂乎,你要骑我吗,我能飞的很高哦。”

史蒂夫揉乱了巴基一头棕毛,“现在还不是时候。”

05.
等巴基终于长的够大明白了史蒂夫话里的含义的时候,他已经瘫在床上起不来了,对方还能在巴基控诉他变态时一边做坏事一边一本正经的说自己是被强迫的一方,巴基很后悔,年少不懂事怎么找了个这么精力旺盛的家伙。

你问巴基的父母?他们早就受不了小两口无时不刻的撒狗粮行为搬出去了,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的巴基就只能和他的史蒂乎过一辈子啦。

End.

评论(12)

热度(1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