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林的鸽子精

众所周知,鸽子就是要咕的(⁎⁍̴̛ᴗ⁍̴̛⁎)

【hp乙女】当你撞见有人对他告白

*出场:塞德里克/乔治/西里斯



「塞德里克」


你看着眼前这个因为塞德里克帮她搬了箱子,就被美色迷了眼开始表示好感的新生,只恨没拿一把瓜子,可以让你一边吃一边看。


女生对着塞德里克说完了一堆话,终于注意到了靠在塞德里克旁边看的津津有味的你,有点紧张地问道:“你是迪戈里学长的女朋友吗?”


你突然玩心大起:“哦新生小姐,如果你们来了霍格沃茨就会知道,你们面前的男孩可是大名鼎鼎的塞德里克·迪戈里,赫奇帕奇之光,霍格沃茨校草的有力竞争者,霍格沃茨百分之八十的女孩都想做他的女朋友,而我不过是他众多追求者中最平平无奇的一个。”


塞德里克哭笑不得的敲了一下你的额头,转头对那个被你的话惊呆的新生说道:“她的确不是我的女朋友,她是我的未婚妻。”



「乔治」


韦斯莱双子在霍格沃茨之所以如此受欢迎,一部分是喜欢他们有趣的性格和千奇百怪的产品,剩下那一部分就是馋他们身子的小姑娘。


不远处那个在乔治面前红着脸说话的女孩子显然是后者,不过你根本不担心,因为通常主动跟乔治搭话都不会有什么好结果。


果不其然,你眼看着那个小姑娘吃了乔治递给她的糖果,然后满面鼻血的跑走了。乔治,一个永远不会放过任何能给他实验新产品的人。


不过这次的鼻血牛轧糖效果有点太夸张了,你忍了半天还是没能忍住,笑的坐在了地上,为什么会有人敢吃乔治递过来的东西啊!


“啧——”你顺着声音抬头看到了蹲在身边的乔治,他伸手捏住你的脸左右晃了晃,“看见男朋友被表白让你这么开心啊?斯莱特林扣十分,今晚跟我一起来有求必应屋关禁闭。”



「西里斯」


你和西里斯上午刚因为你不会吃醋吵了架,下午他就出现在地窖接受别人告白。以你的对他的了解,这多半又是詹姆斯给他出的主意。


男孩子们啊,你们的中间名是幼稚。


你一不做二不休直接走到他们旁边,近距离看表白现场。西里斯没想到你还有这操作,被你盯的没熬过两分钟就败下阵来。


他赶走了跟他搭戏的小狮子,自暴自弃的揉了两把头发,一副“我好受伤需要老婆亲亲才能好”的样子,每次他这样你就很难再继续生气了。


但是该教育的话还是要说,“西里斯,你知道为什么这么多年詹姆斯都没追到莉莉吗?”西里斯不明所以的摇了摇头,他不知道这跟你们有什么关系。


“不知道没关系,你只要知道如果你再让他给你出主意来气我的话,你可能就要重新追我了。”


“我不吃醋是因为我相信你,但如果吃醋能让你觉得多些安全感的话,我也不介意这成为咱们之间的小情趣。”


“现在,牵好你女朋友的手,该去上课了。”

评论(20)

热度(646)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